欢迎访问: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滴水成泓,成就大志 EN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负压封闭引流能实时药液供给?
栏目: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2-12 13:47:14

一次性使用负材压供给-吸引护创料(VSSD)是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独家发明专利产品(发明专利号:201110240452.3),本产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VSSD技术在传统VSD装置上进行改进和创新,创造性地设有独立供给模块和吸引模块,实现给药途径和引流途径的分离。其中,供给模块为带冲洗管的三棱状海绵,吸引模块为带两根多侧孔引流管的海绵,模块间互相嵌入,通过致密成分开。

独特的专利设计在进行供给-吸引操作时,可以使冲洗液或者药液供给在海绵中沿特定的流向均匀快速分散到创面上,为创面提供全方位的冲洗及药液治疗,大大提高药液利用率和治疗效果。


VSSD技术在装置上设计的互为独立的供给系统和吸引系统,将临床治疗时的创面封闭、覆盖填充、负压引流,冲洗、局部用药、换药、给氧等功能聚合成一体,改变以往被动引流治疗为主动干预治疗,为难愈性、复杂性创面提供了多样化的治疗手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