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滴水成泓,成就大志 EN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汕头市太安医院烧伤使用广东泓志产品——适肤态(VSSD)临床案例
栏目: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00:34

VSSD产品的特点
1.  VSSD产品是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发明专利产品(专利号:201110240452.3),创造性地实现供给功能与引流功能的相互独立。
2.  VSSD产品专利性的设计大大降低供给难度,提高供给药液和气体的利用效率。
3.  VSSD产品的正向冲洗功能,实现由创面、敷料、引流管系统性的冲洗,防止逆行感染降低创面的感染率,同时保证敷料内部和引流管的通畅。


案例:

烫伤普通换药十几天

 


 

2.适肤态治疗前期准备及清创

①术前
 


 

②清创
 



 

3.适肤态负压引流术治疗

①负压引流术
 


 

②负压引流术第15天

 


 

③拆除负压。肉芽新鲜红润
 




 

4.刮出血


5.取皮




6.处理皮片

7.邮票植皮




8.覆盖凡士林纱布



9.负压引流术





 

通过VSSD 技术经给药处理后难愈性创面清洁程度高,接受转移皮瓣手术或植皮手术成功率高。该VSSD技术在处理并发有骨外露、深部窦道以及局部感染情况较重的创面时也有很好的疗效,不易造成感染扩散与骨质的变性坏死,同时还能加快创面愈合、减轻患者痛苦、缩短患者住院时间,较常规负压封闭引流(VSD)更具优势。

关闭
关闭